nativecamp.png

 

這是我使用Native camp的第三天!

試用的第一天跟第二天,我一共一天上了4-6堂課,一堂課25分鐘。
所以我已經上過超過10位老師,有來自英國、菲律賓、塞爾維亞、蒙特內哥羅、北馬其頓、南非等老師。

我的第一位老師,我非常幸運地可以用"立即上課"的方式,上到母語老師的課!
之後我從來沒有在"立即上課"清單中,看到母語老師的課,所有母語老師的課基本上都要預約!

預約需要"另外"購買金幣,一次預約約需要100-500金幣(依老師定),而金幣須要另外購買。

這位英國人老師,對我所選的商業英文練習不是很熟習,所以光簡單的課程大綱跟單字句子練習,他就花了約5-10分鐘才開始順利進行課程,當然25分鐘的課程,只學了幾個單字,就下課了!
因為老師對課程不熟悉,所以他不知道怎麼透過教材來指導學生。

其他所有老師都不是英文母語者,因為我不想"另外"使用金幣來預約老師,所以我只透過"立即上課"來選擇老師,不是母語老師有什麼問題呢?

1.  發音不一定正確
2.  不熟悉真正母語者的用語
3.  無法及時更正你的用詞錯誤
4.  有些詞彙他們也不理解
5.  口音很重的老師(少數),我甚至無法聽懂他的問題

以上是我實際上課遇到的狀況,因為我的英文程度是中高級 (雅思5分而已),我可以自然地用英文跟所有母語者進行聊天,只有聊到特定話題時,會有陌生單字不認識,我為了精進我的英語口說來這個網站練習,可是所有不是母語者的老師幫我上課時,他們沒有更正我的用詞或時態錯誤(可能因為我說的比較流利),有些老師甚至被我發現他們用詞錯誤(形容詞當成動詞用),跟有時無法用英文解釋他們想表達的東西,尤其在Free talk的時候最明顯,有些老師(超過一半)無法用英文流利表達,甚至有語法錯誤。

 

 

更可怕的是! (2/24更新 誤會一場,它們網站大故障)

在我試用的第三天,我前一天花了金幣250元預約了一位美國老師( 2pm的課),當天下午13:30我開始嘗試登入此網站,卻一直無法正常登入,網頁顯示如下:

無法連線.png

無法連線2.png

無法連線3.png


我透過手機、筆電,嘗試登入網站和app都失敗,嘗試一個小時後,當然我也錯過了我的預約課程,我非常的焦慮跟害怕,我怕我無法再登入,而無法取消我的課程,我也害怕我的信用卡資料被盜用,一旦無法登入此網站,就連要跟客服聯繫的方式都沒有,我現在只能等待,過幾個小時後再嘗試登入,希望能正常登入,把課程取消。(隔天客服已將預約金幣退還,並且告知此為異常情況,對於客服的處理效率與態度,必須給一個讚!)

 

我也在網路上爬文,發現很多Native camp的老師沒有領到他們的薪水,他們還有成立一個FB社團,想要警告那些想加入此網站的老師,而且他們的薪水很低,基本時薪1.5美元/半小時,所以加入很容易,沒有任何篩選模式,師資條件參差不齊,讓一些中階級英文口說能力的人變成你的老師!

 

所以我建議,如果是英語初學者,利用此網站練習口說跟聽力是不錯的選擇,但如果是中高級的英文程度者,希望再精進口說能力者,可能還是要考慮到母語教學平台較合適!

這個平台也有母語教師,只是要另外使用金幣預約,實際換算一下不見得比較划算,所以建議多比較幾個平台,也希望能找到相對較資優的老師! 繼續努力學英文~加油~

 

(2022更新!!!)

我從2021年開始使用英國的線上家教網 Preply

全都是母語老師,英國、美國、加拿大任你選

費用約200-1000台幣一小時(每個老師不一樣)

每堂課都可以自己設定上課時間長短,30分鐘、45分鐘或一小時

有興趣快去看我的推薦文 最高CP值 💝 母語英文家教推薦 🌸 母語線上老師~多到讓你選不完!Preply家教網~英文 西班牙文 法文 韓文 日文 德文 便宜 家教網!

 

arrow
arrow

    粒粒的流浪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