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母語英文老師!一小時只要80元台幣啊!!
 
我終於在茫茫人海中,找到了超級優質的母語英文老師!!!(私心推薦
在我經歷了無數個線上英語網站,上過無數個老師的課!
 
 

Preply.png

 
這個網站是個英國的語言家教網站,每個人都可以在上面當家教老師
所以你也可以找到各種語言家教(
價格低廉
如果你想教中文,這個網站也可以幫助你快速找到學生,使用者大部分來自於歐洲跟美國
我也用了這個網站教中文,大約一個月開始陸陸續續累積了7-10個學生!(之後再來寫一篇心得)
每個老師的費率都是浮動的
所以很多新老師剛加入這個平台都會用“低費率”來吸引學生(累積教學時數跟評價)
之後如果他們調漲費率,不會改變已經在使用的學生
也就是說你的
費率可以一直保持在原始費率,如果你在他們剛加入時就找到他們並持續學習~

如何選擇老師?

透過篩選:
一小時費用price per hour、母語老師native speaker
老師來自於哪個國家 tutor is from、想學的課程 I want to learn Business English 等等
可以看他們的自介影片,聽聽看你喜不好歡他的口音,感覺討不討喜
最重要就是透過一小時的試聽課認識你的老師!
試聽課不是免費,但是現在用我的分享連結可以打三折
而且試聽到找到喜歡的老師為止,不重複收費!!!
我已經試聽了8個老師才終於找到最適合我的老師!

截圖 2021-11-12 下午5.38.08.png

我今天終於找到一個韓裔美國人,他當然是道地的美式口音囉!
而且發音特別清楚,講話邏輯也簡單易懂
因為他自己有做生意,所以他對於時事跟談判技巧特別了解
在他身上除了學語言、文化外,還可以學到很多生活跟商業知識
重點是他現在的費率才收
一小時9塊美元(252台幣)
(11/12)(應該很快會調漲)
 
上課教材
 
這個平台有準備上課教材(不用擔心老師一直freetalk)
可以先做一個線上測驗,看看自己的程度
但是也不用太擔心測驗太難或太簡單
老師還是會依你的學習目標跟口語程度幫你安排課程

截圖 2021-11-12 下午6.03.06.png
 
平台有一個自我學習的地方
老師上課以外的時間
也可以利用平台提供的線上自我學習課程
複習單字跟閱讀(單字卡跟課程)

截圖 2021-11-12 下午6.02.17.png

不同的課程:商業英文、日常英文、口說練習、GMAT、TOFEL、兒童英文、文法課等等
我還沒上過考試準備的英文課,有試聽過的朋友歡迎留言分享一下喔

截圖 2021-11-12 下午6.02.44.png

可以自己先選一個單元自修過單字後
老師上課直接跟你上討論的部分
還有幫助你糾正發音、解決文法問題、練習口說技巧
細心的老師會邊上課邊調整學習方式
自己也可以告訴老師,最想改善最困擾的問題等等
透過雙向的溝通可以達到最好的學習效果喔!!

Tips 上課前先想好自己學習的目標,希望透過老師可以有什麼效果
分享自己之前學習的方式跟經驗
把最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告訴老師(不要太被動喔)

截圖 2021-11-12 下午6.03.54.png

 
有興趣成為家教老師或是在找線上英語老師的朋友趕快來加入!
使用我的分享碼,你的第一堂課還可以打三折喔!
等於第一堂課才不到80塊台幣~~~啊!!!!
 
這個平台有有無限試聽功能,先選好你喜歡的老師上一堂試聽課,如果你不喜歡這個老師,你可以申請再試聽另一個老師(要記得跟平台申請),直到你找到喜歡的老師為止,不會被重複收費~
想知道我的老師是誰請私訊我 😉
 
快點來預約課程吧~~~
❤️使用我的分享連結「打三折喔!!!」😍
 
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討論喔~
我比較常用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粒粒的流浪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